正文

榆中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国家级名单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6:01 来源:

日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公布2023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创建名单。其中,榆中县现代农业产业园上榜。

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是榆中县依托甘肃榆中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加工园区建设,聚焦精致农业发展方向,紧盯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拓展农民增收渠道,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主引擎”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项目位于甘草店镇南侧,总占地面积约766.97亩,总投资15.15亿元。项目毗邻连霍高速、陇海铁路,国省县乡道贯通,处于全县各类农产品主产区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劳动力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可辐射成都、西安、兰州、定西、天水、平凉等城市,在全省乃至西北范围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