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组织工作会暨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6:14:5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06162450.jpg

5月5日,榆中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志奇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及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城关、马坡和非公企业、人社等相关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农村基层党建“示范村”。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展思想共识持续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党建服务质效持续提升,发展活力动力持续集聚,组织系统建设持续加强,为奋力谱写榆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要开展干部能力锤炼行动,队伍建设优化行动,全域人才集聚行动,品牌创树示范行动及老干部服务提升行动等“五大行动”,持续推动干部、组织、人才资源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党组织务必要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以过硬执行力、凝聚力、落实力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