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栖云小镇:感受小镇风情 共度假日时光


发布时间:2023-05-04 16:41:22 来源:

今年“五一”假期,全省各地推出诸多特色项目创新文旅体验,让人们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本台记者将带领大家体验甘肃文旅之美,感受蓬勃向上的经济脉动。今天, 记者带您打卡,俗称兰州后花园的 —— 栖云小镇。

微信图片_20230504165248.png

漫步在栖云小镇的花海区,心情顿时顺畅。这里一年四季,三季有花,是游客们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五一”假期,人们有的约上好友,有的全家出动,赏花、游玩、孩子们奔跑,享受暖暖的悠闲假期。

今年假期 ,栖芸小镇举办了大地欢歌“稻”梦栖云艺术节,将“稻草人”的童话世界搬到了人们的身边,很多大家熟悉的动漫人物屹立在花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这次艺术节,也是榆中县推进文旅融合、提振文旅消费的一大亮点。假期刚开始两天,栖云小镇游览人数达3万人次,预计整个“五一”假期旅游人数将达到8万人次。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杨海芸  胡海涛 哈雪琦 吴林峰 高晨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