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及招商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16:47:2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04165739.png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调研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建设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园区建设、用地规划、农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措施及农产品加工园招商情况进行汇报。刘学强指出,要做好农户安置房源准备,加快征拆进度,尽快完成一期工程征拆工作。要从水价、电价、天然气价、用地价方面突出我县农业招商方优惠政策,细化招商签约合作方式,为今后合理化经营收益打好基础。要实现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一体推进、同步进行,建立农业招商专班,分工责任做好招商及运营管理。

据了解,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5.15亿元,占地766.97亩,项目按照“一体规划、分期建设”的要求,力争三年全部投产运营。建成集品种引进、标准化种养、产品研发、加工销售、品牌培育为一体的高标准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在保证兰州市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同时,辐射带动成都、西安、天水、定西、平凉等地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产业园区建成后可满足20家以上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创业发展,带动县内1000余人参与生产、加工、销售等产业环节,实现就近务工就业,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以上,将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为“品质榆中”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