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招商引资团队赴川渝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5:38 来源:

640 (5).jpg

5月23日至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带领县第三招商团赴四川省眉山市、重庆市涪陵区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县人大办、发改局、金崖镇党委、经合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商团一行先后赴有“泡菜之乡”之称的眉山和有“榨菜之乡”之称的涪陵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吉香居、味滋美、李记乐宝、紫竹、洪丽、乌江等10余家预制菜加工销售领域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播放了我县农业发展和高原夏菜产业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我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榆中蔬菜种植历史悠久,地处海拔亚高原位置,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土壤天然富硒等优良自然条件让榆中成为高原夏菜的最佳生长地之一,大白菜、菜花、莲花菜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地理标志产品,芹菜、莴笋、花椰菜被评为第一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2022年全县蔬菜种植面积36.2万亩,产量80万吨,产值21亿元。随后,招商团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坦诚交换了意见。

张宗福表示,榆中县土地资源丰富,蔬菜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希望企业把握商机,发挥理念、技术、品牌、管理等优势和潜力,不断深化与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许先文表示,榆中诚邀各位企业家来榆投资兴业,将为企业在榆发展提供订单式、个性化和全链条、全流程服务,让企业在榆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榆中是蔬菜生产大县,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将持续加大与榆中县政府和企业的对接力度,积极寻求在蔬菜深加工销售领域合作机遇、拓展合作空间。

通过此次招商活动,明确了我县高原夏菜产品精深加工发展方向,建立了两地企业长效合作机制,初步达成了预制菜加工销售领域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探索发展蔬菜深加工产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