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3:35 来源:

640 (4).jpg

5月29日,榆中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

开班式强调,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重大部署为主题,教育引导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村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着力增强村干部执行政策、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社会治理的工作能力。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是老百姓的“主心骨”,更是乡村振兴的“领头羊”和基层治理的“排头兵”,要珍惜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严格的纪律,认真参加培训,真正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为我用的目的,真正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一线干部”,全力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为群众致富、县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此次培训班从5月29日开始,分2期举办,将对全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进行全覆盖轮训,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知识,将采取专题辅导、观看视频、典型宣讲、分组讨论、理论测试等多种方式展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