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10:54:30 来源:

5月29日,榆中县2022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开班。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各部门2022年以来新进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新入职的年轻干部,要不断地在党性修养上锤炼自己,在实践锻炼中磨砺自己,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自觉增强政治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历练,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成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新时代年轻干部。

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教育、乡村振兴、人事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讲座、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和实例分析、疑难问题解答、交流发言和集中讨论。

据悉,通过此次为期2天的学习培训和研讨交流,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县人社工作要求,帮助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更好地实现角色转换,提高适应工作环境的能力,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