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组来榆中县开展双拥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3:14 来源:

5月25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柴睿率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来到榆中县开展双拥工作考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天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林,市退役军人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陈卫,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文成小学,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甘肃特别支部主题展览馆,驻榆某部队等双拥共建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榆中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考评组听取了榆中县2019年以来双拥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软件资料,并组织部队官兵、基层干部、群众、优抚对象等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进行民主测评,多层次、多视角,全面深入了解榆中县双拥创建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榆中县要以本次检查评估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市双拥工作部署,不断探索创新,完善军民融合发展的新途径,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