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与眉山环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15:12:2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25152346.jpg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与眉山环天智慧科技公司举行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兰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书记王正选、眉山环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川、眉山环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焰、副县长李敬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学强对王正选、李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榆中县基本情况。李川从公司概况、星座规划运营、硬件产品、数据服务产品、应用服务产品等方面介绍了眉山环天智慧科技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综合保障、厂房配套、数据中心建设等初步合作意向进行洽谈,并就项目规划设计、产业链布局、配套扶持政策、地方资源对接等需要进一步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学强表示,榆中县将进一步加强与眉山环天智慧科技公司的沟通对接,结合合作意向尽快把各项前期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为项目落地榆中开展科技研发、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提供最大的支持、创造最好的条件。希望眉山环天智慧科技公司全面发挥在卫星技术和应用领域的优势,针对榆中在自然资源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农业农村及水利设施监测应急响应、地理信息等方面的需求,给予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为榆中的发展增添新动能。

王正选和李川一致认为,榆中县发展基础深厚、优势明显,对与榆中的合作充满信心,对航天卫星产业在榆中的发展更加期待。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双方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