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带队赴佛山开展榆中县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6: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24161734.jpg

5月17日至20日,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队赴佛山等地多家企业考察洽谈项目合作,并在佛山市举办榆中县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会,与佛山市机械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志平、佛山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银柏、宝裕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张君等30多位行业协会、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合作事宜、共求合作商机、共谋合作之路。

“投资榆中,就是投战略投未来;投资榆中,就是投区域投市场;投资榆中,就是投诚信投未来,欢迎四方宾朋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诚邀八方客商、业界翘楚赴榆中县考察对接、洽谈合作。”5月19日,在榆中县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会上,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着满满诚意向各界宾客朋友、客商发出盛情邀约。从陇右名山兴隆山脚下的榆中,到繁花似锦、经济发达的佛山,榆中再次借助佛山这座大气包容、富有活力的城市,吸引了来自岭南大地四面八方客商、精英的目光。

推介会在榆中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解说词,一个个镜头、一幅幅画面,将榆中县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特色资源、旅游优势、产业发展等一一展现,向与会客商抛出了“橄榄枝”。会上,榆中县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围绕有色冶金、新材料、生物医药、新型建材、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链发展方向和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并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榆中县招商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

“我也被他们为企业服务的高效所打动。接触的同志们行事果断,办事迅速,很快解答企业疑问,同时为企业在榆中未来的发展能够给出非常优秀的建议。”……会上,来自多家企业的代表精彩发言,更是让在场的佛山企业来榆中县投资信心满满。

刘学强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洽谈了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宝裕发展有限公司、宏山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并与企业家们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未来这一批优质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集聚动能、培育势能,助力榆中县的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

枝繁巢暖,引凤来栖。通过此次在佛山开展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榆中县进一步加强了与佛山企业家、行业协会的紧密联系,加大了对榆中县投资环境的宣传推介。下一步,榆中县将继续深耕广东地区招商资源、紧盯在手在谈的优质项目信息,为高质量项目的招引落户贡献力量。

副县长高辉民、县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经合中心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招商推介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