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第八次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16:33:5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22164523.jpg

5月19日,榆中县召开第八次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周玲,县人大副主任、县法治监督协调小组组长安治中,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执法协调小组组长金小栋,县政协副主席魏习武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及部署“八五”普法工作,宣读了《中共榆中县委宣传部、榆中县司法局关于通报表扬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积极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宣传好阐释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人们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要求。通过开展辅导讲座、专题调研、学习研讨、知识竞赛等形式,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扎实有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