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兰州高新区联合启动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6:32:45 来源:

5月19日,榆中县和兰州高新区在兴隆山东山广场举行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县领导周玲、王廷宏、颜芳、金小栋、魏习武,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高新区、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传月活动中,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魏怀东表示,兰州高新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珍视来之不易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成果,在全社会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

榆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在致辞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宣传月活动作为推动创建工作的主抓手,扎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不断壮大主流声音,营造良好氛围,讲好榆中民族团结故事,推动掀起创建工作的新热潮,完成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各项工作。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极具民族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身着民族服装,用曼妙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