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抓三促”乡村振兴进行时丨榆中建投振兴乡村公司与南京厨鲜宝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16:20:55 来源:

为加快推进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项目落地,5月15、16日,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同志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经合服务中心及县建投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赴南京厨鲜宝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厨鲜宝公司、姐妹政府机关食堂、苏客餐饮、梅花餐饮等地,现场参观了快餐、团餐生产流程,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项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从园区共建、产业发展、产业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依托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区,注重发挥两地优势与特色,聚焦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预制菜产业发展,形成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格局。同时,由国有企业牵头进行劳务输出,形成良好的产业互动局面,共同打造运营高效、多方资源有效整合平台。

期间,榆中建投振兴乡村公司与南京厨鲜宝食品公司签订了包括中央厨房、高原夏菜精深加工、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及现代化冷链仓储建设等产业在内的合作框架协议,为加强重点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5月初,为加快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榆中县成立以分管副县长为主任,相关部门为成员的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管委会。榆中建投振兴乡村公司和南京厨鲜宝食品公司签约,是管委会成立以来主动招商、精准招商的首个项目。今后,榆中县将用好“指挥部+管委会+企业”协同联动工作机制,高效运转、精准调度、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力争把园区建成一二三产业融合、西北百亿级标杆园区。

据悉,南京厨鲜宝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占地15000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旗下包含相思豆餐饮、梅花餐饮、苏客餐饮、姐妹餐饮等品牌,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学高校、团餐快餐的机关食堂提供全食材一站式配送的餐饮企业。公司专注于快餐团餐领域的产业化升级,短短三年时间已成为南京食配行业中的标杆产业。目前,几家企业关键服务人员达35万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