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招商引资团队赴闽赣两地进行招商推介暨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7 16:37:14 来源:

5月11日至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志奇带领县招商引资第九招商团赴福建厦门、泉州,江西南昌、九江四地进行招商推介及实地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学军,县商务、经合中心、甘草店镇以及县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招商团在厦门举办了福建专场招商推介会,兰州市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厦门商协会代表以及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推介会上,招商团对榆中县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体系、要素保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围绕新材料、新能源、新算力、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7大产业链和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卧龙川产业园、酒钢兰州工业园、兴隆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青城古镇景区文旅开发等7个凝练包装项目进行重点推介,诚邀企业家来榆投资兴业,与会企业代表作了精彩交流发言,对榆中的发展基础、发展优势、发展潜力、发展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招商团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洽谈互动,坦诚交换意见,气氛非常热烈,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在康养旅游、数字经济、新能源、新食品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招商团实地参观考察了来三斤网络科技、鸿业纸品包装、东元电器、艾美特电器等10余家企业,与相关企业在“数字政府+政务服务”“生态农业+红色旅游”“品牌打造+预制菜加工”“纸品制造+产品包装”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和闽赣两地台商企业协会建立了长效联络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