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水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抓三促”暨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0:15 来源: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 “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5月8日至9日,榆中县水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抓三促”暨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水务局各单位、各股室负责人,机关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为期2天的读书班以“抓学习促提升”拉开序幕,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局班子成员领学二十大报告党建关键词、重要论断——中国式现代化、百年大党的历史和时代使命和“六个必须坚持”立场观点方法,传达学习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工作成效,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同农村安全饮水、水资源管理、防汛抗旱、河湖监管及生态修复、水土保持等方面工作结合起来,有效解决干部理论武装不深、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等问题,在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此次专题培训班,还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观摩交流大评比活动。通过深入和平镇官滩沟(上河社段)沟道治理工程、黄河流域宛川河金崖污水处理厂、黄河流域宛川河生态修复一期项目等现场,采取“介绍+点评+提升”的评比交流方式,围绕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工程技术、生产安全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认真对标对表,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全力冲刺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和水务履职必备相关知识,滋养自己、激励自己、提升自己,更加自觉地展现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