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15:46:0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15155740.jpg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召开榆中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议。他强调,要最大限度调动和发挥主观能动性,依托全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现状,坚持“从外引、向上争、朝内挖”,汇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努力完成招商引资各项任务。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并通报了1-4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相关产业链和区域招商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安排部署了今后工作任务。

就做好当前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冯月旺强调,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主动上门抢占先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学习招商方法和技巧,切实提升政治素质、思想素质,拓展思路视野,挖掘比较优势,创新理念方式,着力锻造一支懂经济、明政策、懂产业、会交谈的队伍,全力以赴抓招商;要优化服务,改善环境,立足优势精准招商。要进一步优化提升相关政策,推行“诚信”招商、“服务”营商、“践诺”留商,做到精准服务、事前服务、全程服务,要选准选优重点项目,全面提高招商项目的质量和水平,确保招商过程中有的放矢;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内培外引谋求突破。要瞄准重点目标企业和项目,找准对接洽谈渠道,精准制定个性化招商政策和服务举措,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抓主抓重,提高招商引资质效;要强化调度,严格考核,跟踪服务追求实效。要把招商引资成效作为衡量干部品德、才干、作风的重要标尺,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考核评价体系,着力形成科学的招商引资工作导向,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全力以赴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