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与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0 17:24:5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10173612.jpg

5月9日,榆中县与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就有机中药材产业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兴明,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廷宏,副县长李敬强及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廷宏介绍了榆中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中药材种植等基本情况。蔡兴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中医药文化理念以及中医药产业优势并对榆中县甘草、黄芪、艾草等药材优良的品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愿意与榆中县深入开展合作,在中药材资源保护利用、示范种植、产品开发、品牌建设、规程标准和实施方案制定、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刘学强对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兴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榆中县具有悠久的中医药产业发展历史,积淀深厚,潜力巨大。同仁堂是享誉海内外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品牌效应、规模效应优势显著,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抓住新机遇,共同推动榆中县中药材规模化、基地化、标准化发展,打造榆中县中药材药源基地,积极推动榆中县甘草、黄芪、当归、艾草品牌推广和产业布局,更好地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快榆中县中医药产业提质升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同时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要加强对接,把握合作机会,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高标准推动中药材生产、加工及产业链发展,最大程度将榆中县中药材品牌化、商业化、价值化,努力实现企地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