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重点经济指标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7:23:48 来源: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召开全县重点经济指标专题调度会,分析今年1-4月份以来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许先文、陈炎林、高永红、高辉民出席会议。

刘学强指出,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项目开复工、入库企业提增量、增加信心促消费等,将工作重点聚焦到上半年“双过半”的整体目标上,全力以赴补短板。

刘学强强调,重点经济部门要针对短板不足,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强化重点经济指标调度分析,加强统计力量配备,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齐抓共管意识,对照目标查进度、对照进度找问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包抓责任,紧盯“大干二季度、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旺”目标任务,按月调度、按周分析,把压力传导到位、任务分解到位、指导落实到位,确保全面完成既定发展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