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全县主动创稳和“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4 17:12:50 来源:

4月3日,榆中县召开全县主动创稳和“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分析研判全县社会稳定形势任务,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主动创稳、“铸忠诚警魂”工作,通报了“三抓三促”典型案例及全县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就做好全县主动创稳工作,冯月旺强调,要充分认清重要意义、以守土知责推动主动创稳。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主动创稳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总结现有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面抓实重点任务,以守土负责推动主动创稳。要主动掌握情报信息,敏锐感知信息,主动维护政治安全,靠前开展对敌斗争,主动调处矛盾纠纷,攻坚信访积案,主动保障公共安全,重拳整治各类违法犯罪问题,主动深化社会治理,全覆盖织密网格,主动守好网络阵地,加快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要全面强化组织保障,以守土尽责推动主动创稳。全县上下要一盘棋统筹、一张图推进、一体化考核,强化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冯月旺指出,要提高责任意识,全县上下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驶上“快车道”,让项目建设成为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的“主战场”;要加快项目建设,各乡镇、各部门要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建设,紧盯重大项目抓谋划、抓进度、抓保障,全力跑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要营造良好环境,各乡镇、部门要主动扛责担责,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创新举措抓推进,严格督导督查,坚持统筹兼顾,推动担当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