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巡察办举办巡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7:30:59 来源:

榆中县委巡察办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三抓三促”行动,3月30至31日举办了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结合巡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建业务实操、巡察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巡察工作方法与技巧、怎样撰写巡察报告、巡察工作流程解读、巡察单机系统运用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专题辅导,并针对开展巡察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通过举案例、教方法、授技巧,着力提升巡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科学方法和路径指引。

会议指出,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巡察业务学习,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严格按照《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开展政治监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