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一中30名学子受到兰州市九三学社携手北京爱心企业资助


发布时间:2023-04-03 17:28:3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403171554.jpg

3月31日,由兰州市九三学社携手北京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康牧众诚动物药品有限公司“一对一”爱心捐助仪式在榆中一中举行。甘肃省九三学社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戈银生,北京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立新,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出席仪式。

仪式上,北京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康牧众诚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共捐助榆中一中30名学生,每名学生2000元。榆中县委、县政府向捐助方北京康牧兽生物有限公司、北京康牧众诚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和给予大力支持的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赠送了锦旗,并代表受赠学生对爱心企业表示诚挚地感谢,希望全体学生不辜负捐助者的期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顽强拼搏,争取优异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