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6:04:50 来源:

对标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推进粮食稳产增产、扩种大豆油料,保障粮食和油料供给安全,4月26日,榆中县组织召开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培训会。

据了解,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是立足于我国国情、解决重要农产品供给的现实选择,是传统间套种的继承和创新发展,是实现稳粮增豆一田双收、破解双作物协同高产瓶颈的现实选择。

培训现场,县农技中心农技人员,紧紧围绕品种、施肥、带型、密度、机械和病虫害防治等关键技术,对参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农技人员们还将继续全面落实从种到收全程跟踪培训指导,帮助解决群众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中的实际困难,让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植入田间地头,让乡镇农技人员、合作社和种植户尽快掌握技术要点,全面推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确保“米袋子”“钱袋子”得到“双丰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