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暨“第二届书香陇原●爱榆中爱阅读”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4 17:09:25 来源:

4月23日,由中共榆中县委宣传部、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榆中县图书馆、榆中县第二中学承办,陇翔苑家具广场协办,以“阅享新时代”为主题的榆中县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暨“第二届书香陇原•爱榆中爱阅读”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在榆中县第二中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424165614.jpg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书香社区代表、书香家庭代表、乡村教师代表宣读了《4.23阅读日倡议书》,参加活动领导为荣获2022年全县“书香社区”“书香家庭”“阅读之星”、“童心跟党走 描绘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少儿书画展、“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陇翔苑家具广场杯”征文比赛获奖代表颁奖。

二中师生代表现场进行了主题节目诵读和歌曲舞蹈表演,《读中国》、《沁园春——长沙》、《一路书香,一生阳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阅读片段琅琅上口,韵味悠长。师生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和《黄河魂》等歌舞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使大家深刻体会到阅读的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引领社会阅读新风尚,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推广优质阅读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持续提升阅读推广专业化水平,推动榆中县全民阅读工作走实走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