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协视察全县农村清洁能源推广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1 17:20:49 来源:

4月1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农村清洁能源推广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副主席豆怀荣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1170732.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兰州华能生态有限公司、詹家营村、中河堡村、冯湾村等现场,实地查看农户清洁能源推广及改造情况,并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农村清洁能源实施以来取得的进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委员们围绕全县农村清洁能源推广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要加快清洁能源推广建设力度,在选择确定清洁能源的方式、设备上发挥引导、把关作用,事先做好考察、调研、试点示范,充分听取用户意见,选择确定符合实际、性能优、效果好、易操作、百姓认可的模式和设备,做好清洁能源设备使用、运行、维护的培训服务工作。要统筹推进,强化组织宣传引导,明确分工、细化举措、落实责任,从体制机制上为清洁能源推广工作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