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志贤赴榆中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17:28:2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419171528.jpg

4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台联原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赴榆中县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省台联会长蔡培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炳智陪同调研。县领导冯月旺、韩悌勇、廖世忠、陈炎林参加调研。

黄志贤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县稼鸿养殖专业合作社,甘草店镇万头肉牛养殖基地,车道岭村村委会,马坡乡大象文旅露营地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交谈,深入细致了解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成果等工作开展情况。黄志贤对榆中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黄志贤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车道岭村群众和全国台联派驻车道岭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雷莹。听取该村乡村振兴整体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他表示,榆中县为全国台联青年干部提供了成长锻炼的平台,通过今天深入了解情况,在思想上、行动上拉近了与基层的距离,更接近基层工作实际情况,倾听基层呼声,做好帮扶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希望。

在马坡乡上庄小学举行的全国台联“情系山区学生 助力榆中教育”捐赠仪式上,黄志贤一行为上庄小学和小水子小学的学生代表捐赠了学习用品,并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立志成为品行优良、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