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3年全县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17:15:28 来源:

4月18日,榆中县召开2023年全县招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最新招生政策,详细解读了我县2023年招生政策,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县考试招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9170224.jpg

会议指出,招生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事关民众的切身利益、学校的长远发展、社会的公平公正和教育的行风形象,是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大事、实事。做好招生工作,是教育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推进教育公平的最好体现。全县教育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治高度出发,从维护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努力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

会议强调,招生入学工作是彰显教育公平公正、树立教育良好形象的关键环节,各学校要严格落实教育部中小学招生入学“十项严禁”纪律和兰州市中小学招生工作“十不准”要求,切实履行好学校的职责,在严格、规范上面下足功夫,把责任扛在肩上,妥善解决招生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