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海南海口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8 17:07:46 来源:

4月16日,榆中县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海口举行。当天,榆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等多名榆中县赴海南招商团队成员、海南省工商联代表以及47家在琼企业、多省在琼商会代表出席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30418165446.jpg

榆中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海口专场)项目签约仪式

推介会从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产业优势、要素保障四个方面,对榆中县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情况做介绍,围绕生物医药、有色冶金、新材料、新能源、新型建材、新食品、新算力(数据信息、电子)、中医药、文化旅游等9大产业链和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兰州市榆中县卧龙川产业园项目、兴隆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兴隆山大景区旅游廊道项目、青城古镇景区文旅开发项目、黄河驿窑洞康养民宿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同时,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分别和甘肃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榆中宏鑫药材专业合作社举行甘草生产合作项目和艾草生产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榆中县委统战部与海南省甘肃商会签订招商引资战略协议。现场还展示了榆中县的甘草、百合、驴肉等农特产品。

海口和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国莱蒙国际建筑景观设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海南省江西商会等多名企业负责人及商会代表等发言表示,榆中县区位优势明显,农业特色鲜明,工业基础坚实,多个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榆中县委、县政府抓招商引资工作的决心和魄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多个举措,让企业家对和榆中县的合作充满希望和信心,接下来将积极寻找产业合作契合点,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