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10:14:2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417100052.jpg

4月13日,榆中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第一次推进会,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就2023年打击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对夏官营镇等6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2年,全年立案584起、破案341起、破案率为58.39%,发案同比2021年下降8.32%,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打防治理电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在手。要加强联动配合,既要主动沟通也要相互支撑,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加大综合治理,各乡镇和行业领域要加大打防治理工作的力量保障。要强化防范宣传力度,实现国家反诈中心APP、“金钟罩”安装全覆盖。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扛起政治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 把打击治理电诈牢牢地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堵塞行业漏洞,严控犯罪源头,以超常规的决心和力度,持续向电信网络诈骗发起凌厉攻势,力争早日实现“根治”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