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十连冠”市级考评督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09:10:2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412085725.jpg

4月11日,榆中县召开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十连冠”市级考评督查座谈会。督察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张天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察组副组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文俊,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马军,县政府副县长金小栋出席会议。

会上,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榆中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资料、浏览了争创图展。并就榆中县争创本轮全省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锚定目标强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好本轮全省双拥模范县的省级考核验收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县城“十连冠”的争创目标;要在迎检自查上再加力。根据考核反馈意见,按照考评细则逐条对照、逐项研究、逐一自查,举一反三,做到问题不改不放过,确保在省上考核验收时不出差错、不掉链子;要在凝练特色上再用心。结合工作实际,在扬长补短强特色上再下功夫,务必走出一条具有榆中特色的双拥之路,为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十连冠”增加筹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