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08:58:12 来源:

4月7日,榆中县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以此次市委提级巡察的6个乡镇87个村(社区)反映出的共性问题为警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县委副书记武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立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段志奇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基层微腐败、党建方面的共性问题作了通报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代表着市委的意见和要求,更体现了市委的权威,全县上下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抓好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持聚焦重点,全面彻底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一要以更强烈的政治意识对待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整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作为检视政治立场的重要考验和有效防范风险的有利契机;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问题性,决不能掩饰、回避和推脱问题,要带着问题深入整改、完成任务;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性,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整改措施上再加强、在整改进度上再提速,确保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全面按时完成。二要以更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整改落实。瞄准具体问题,端正态度、强化韧劲、深入整改。坚持全面整改,确保一项不落空;坚持一体整改,确保一个不放过;坚持长效整改,确保一直不放松;坚持标准整改,确保一丝不打折。三要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担当起整改责任。各乡镇部门要以严明的责任推进巡察整改提质、以严格的督查推进巡察整改提速、以严肃的问责推进巡察整改提效,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把问题整改作为今年“三抓三促”行动的开展成效,持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