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调研企业解难题 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8 16:16:3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08160259.jpg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宗福按照县委统一安排,组织县人社、工信、卫健、医保等部门和相关县属医院负责人,深入兰州西脉国际医疗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解决相关问题。

张宗福一行通过现场观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发展现状、产品研发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问需求、话发展、解难题。

交流座谈中,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发展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部门和医院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交流了解决方法和措施。

张宗福强调,相关部门要经常联系企业,及时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真实情况和实际需求,全力以赴做好为企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创新发展模式,加大产品研发,加强与医疗机构的联系沟通,做好技术指导,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