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夏官营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6:11:55 来源:

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榆中县夏官营镇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与基层妇女群众共度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表彰了市级荣誉获得者“最美母亲”3名、“最美家庭”2户和从事妇女工作20周年的3名同志,为全镇22名“三八红旗手”、6名“巾帼致富能手”、10名“先进妇女工作者”和3个村级“妇女工作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证书,对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来自夏官营镇各村及驻镇高校的多支队伍为大家奉献上舞蹈、歌曲、相声等精彩纷呈节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演职人员用欢快的节奏、轻盈的舞步表达了节日的喜悦,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