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考察团赴京考察对接北京网库和鹏博士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31 16:35:0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31162214.jpg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一行前往北京考察对接北京网库和鹏博士集团,县领导陈炎林、李敬强、高辉民以及县乡村振兴局、县经合中心、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

在北京网库集团,企业就在榆中建立百合全国线上销售平台,打造单品的数字化基地,从原料采购数字化、生产过程数字化、销售渠道数字化、物流仓储数字化、供应链金融和资本数字化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在榆中落地项目涉及过渡办公用房、产业扶持政策、后期院校合作、工商税务登记等事宜深入对接。刘学强表示,榆中县所产高原夏菜、百合、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品质优良,希望企业通过数字手段,打造单品数字化基地品牌,提高附加值,推动榆中农业高质量发展。

在鹏博士集团,双方就借助鹏博士大数据平台,围绕上下游开展数字产业链招商,做大做强榆中大数据产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鹏博士西北5G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实施情况,下一步推进计划交换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