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安全生产、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4:23 来源:

3月2日,榆中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安全生产、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迎检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开展情况。就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安全生产、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此次迎检为契机,对标先进,以评促改,精准把握各指标内涵,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软环境”支撑。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还对全县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