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聘任24名“金融专干”开启“三农”金融工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1:5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03163849.jpg

3月1日,榆中县召开各乡镇“金融专干”聘任会,县金融办聘任榆中农村合作银行24名业务骨干到18个乡镇和城关镇6个社区担任金融专干、金融专管员。此次“金融专干”的聘任,将有效提升我县“三农”金融服务质量,更好地构建覆盖城乡一体的普惠金融体系,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此次聘任金融专干工作的开展,是贯彻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的实践要求,是县委、县政府协同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深入实施省委“四强”行动,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金融专干”要做好与乡镇、村组的衔接工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要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向广大农户普及存贷汇、预防非法集资、防金融诈骗等知识,全面增强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金融市场的参与度,促进农村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