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将申报创建兴隆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3-03-29 16:17:01 来源:

近日,榆中县兴隆山大景区组织安排开展创建国家级兴隆山旅游度假区工作,对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兴隆山滑雪场、栖云阁、兴隆山庄等6个景区景点开展前期调查摸底工作。

在调查之前,兴隆山大景区起草制定了《关于开展创建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前期调查摸底方案》,对开展调查摸底的时间、人员、任务、进度作了详细规定,确保对度假区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期间,调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与各景区景点负责同志、财务人员、饭店旅馆负责人进行了调查询问,实地走访了解,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摸底工作,我们基本摸清了兴隆山度假区内的各类酒店、民宿、帐篷营地的数量,经营情况,文旅产品,文旅资源等。也对景区景点内的5D电影、野摄影地等旅游新产品进行了经验总结和亮点梳理,为下一步申报兴隆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榆中县兴隆山大景区管理科科长介绍。 (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