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军地协同共建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6:10:39 来源:

为全面落实“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和军地共建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两个单位在军地协同共建基层党支部牵头协同作用,3月24日上午,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与榆中县人武部党支部举行军地共建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带领下对“榆中革命斗争史展”和“张一悟生平事迹展”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榆中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共建合力。双方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就军地共建党支部活动开展、活动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初步确定“一月一主题”活动内容。随后签订了军地共建党支部协议书,为活动开展开启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