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党政代表团赴天津市宁河区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17:21:2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28170833.jpg

3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榆中县党政代表团赴宁河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宁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出席。

刘学强对宁河区长期以来给予榆中县的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要制度安排,多年来,宁河区坚持把帮扶榆中县当作自己的事,用真情、出真招、真帮扶,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共同推动宁榆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惠冰指出,自宁河区与榆中县建立东西部协作关系以来,在资金保障、产业协作、人才交流、社会帮扶以及示范村打造等多领域紧密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宁河区将“立足榆中所盼所需、发挥宁河所有所能”,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增进互访互动、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共同探索改革发展和乡村振兴经验。切实推动榆中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聚焦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农文旅项目合作、劳务技能协作、教育医疗资源互惠等领域,持续深化拓展,让两地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