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民法院与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3:01 来源:

3月22日下午,榆中县人民法院与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活动。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军,榆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出席活动,两家单位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兰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军对榆中县人民法院雷明院长一行主动送“法”上门、为企业“把脉问诊”、保驾护航的举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兰发集团近期发展规划、企业内部管理、项目建设、依法治企及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介绍分析了榆中法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将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律服务,强化涉企纠纷诉前化解、在线解纷、联动治理,突出企业发展服务保障,为企业和行业发展提示法律风险,促进企业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有助于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秩序,支持市场主体平等竞争,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进而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双方针对防范和监督建设工程违法分包和转包、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军,榆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近年来,榆中县人民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和企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法企共建”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多次深入企业主动送“法”上门,主动担起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责任,积极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以司法“实举措”,助力优化营商“大环境”,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