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暨助力招商引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7:30:58 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及县重大项目和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3月21日,榆中县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暨助力招商引资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出席,县财政、工信、商务、农业农村局、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和工青妇等部门负责人,各银行、保险公司负责人及县新联会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323171738.jpg

会上通报了《银行行长进民企暨金融送服务早春行》活动开展情况,举行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工商银行等三家银行与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授信意向性协议。新联会企业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就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和做好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榆中县新联会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招商引资、完善产业体系、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介绍了今后全县在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和助力招商引资方面的办法和举措,并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民营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全力支持新联会工作。扎实推动“纾困解难促发展”攻坚行动,建立营商环境问题台账,对企业家反应的问题,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进一步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影响力。同时立足“四强”行动,用好榆中县同生态创新城、高新区融合发展政策机遇和政策红利,增强民营企业科创能力,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