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队拜访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4:07 来源: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就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榆中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燃气供应保障,全面提升全县燃气供应布局建设工作,专程拜访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高辉民,政府相关部门和兰大、民大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了省委胡昌升书记调研榆中指示精神,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夏官营片区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燃气供应保障,全面提升全县重点区域燃气供应及管网布局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董事长郭建昌对刘学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榆中是兰州主城区“东进”战略的主战场,高校云集,区位优势突出、基础配套完善,具备天然气通气的独特优势。加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燃气供应保障是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将严格按照省委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立即启动规划建设工作,抢时间、抓进度,倒排工期、节点推进,确保今年取暖期前顺利通气。

    刘学强代表榆中县委、县政府向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长期以来对榆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加快推进兰大、民大燃气供应保障是全县当前重要工作,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密切配合完成管道开挖等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兰大、民大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全程对接,严格在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的指导下开展校内管网规划建设工作,确保按期完工、顺利点火。希望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把榆中卧龙川产业园、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重点区域燃气管网布局建设纳入公司长远规划,加强调研、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县域公共基础设施条件,吸引重大项目落地,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