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商务局组织开展“乐享消费·品味西北”食材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9:1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结合“春之约·品质榆中欢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3月21日-22日,榆中县商务局组织企业在兰州国际高原夏菜水产冻品园区举办了“乐享消费·品味西北”--新鸿发源头食材品鉴会。

此次品鉴会旨在推动餐饮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挖掘整合民族美食文化产业资源,宣传西北饮食文化,推进民族美食产业经济提档升级,提升我县餐饮企业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优质化的餐饮服务,满足消费需求,带动榆中旅游,拉动餐饮消费,更好地展示推介具有民族特色的食材,展现民族特色美食文化,把真正的甘肃特色饮食文化推向全国。

省烹饪协会、市商务局及辽宁华鲜食品有限公司、陕西龙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联容宜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来福如意食品有限公司等76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烧烤火锅网红小吃食材供应链公司参加了此次品鉴活动,期间成交500单,交易额达500万元。

此次“乐享消费·品味西北”--新鸿发源头食材品鉴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活跃了全县餐饮消费市场,有效地助力了全县餐饮消费复苏回暖,是“春之约·品质榆中欢乐购”促消费活动的又一硕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