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6:58:44 来源:

3月2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生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廷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成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榆中县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榆中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我县落实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谋划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协商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紧扣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聚焦民生改善献计出力,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围绕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要发挥优势凝聚共识,彰显专门协商机构凝心聚力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开展凝聚共识工作,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和效能。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和职能作用,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加强政协委员和干部两支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问题、社会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履职尽责,主动加强与界别委员的联系,倾心听取群众诉求,倾力解决群众关切,倾情助推民生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