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项目迎来首批7家入驻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6: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20170249.jpg

3月18日上午,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项目企业入驻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科创中心项目正式投入运营,成为榆中生态创新城首个建成交付使用的科创平台项目,也标志着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发展进入了“科技聚力、创新聚气”的新阶段。

科创中心项目位于榆中生态创新城北侧,距离西侧兰州大学(榆中校区)1.4公里,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1公里,东临101省道,西临兴隆山大道,项目总投资4.94亿元,占地面积2.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项目由科技孵化部分、创新成果展示部分、服务中心、配套及其他辅助用房4部分组成。作为榆中生态创新城首个科创孵化单元和城市展览馆,科创中心紧紧围绕新科技布局产业,打造“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企业创新创造的集聚平台,深耕园区集群效应,助力科创与文创产业加速升级。

此次首批入驻的华润数字科技(兰州)有限公司、甘肃盈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阳集团(兰州筹备处)、甘肃北麓中药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兰草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省格睿思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兰发韶华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涉及数字城市运营、医疗养老、健康管理、中药材开发、新生态科技等各类领域,这不仅是兰发集团成立两年多来招商引资结出的丰硕果实,同时也是榆中生态创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导入产业转型的引路基石,标志着榆中生态创新城进入全面建设的新阶段,未来将不仅提升榆中生态创新城商业质态,优化第三产业结构,而且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增长、带动科技创新创业搭建了良好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