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昌升在榆中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17:29:1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20171554.jpg

3月19日,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在榆中县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学强、张宗福、韩悌勇、武永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胡昌升就榆中强县域、强工业、强科技各项工作调研指导并提出要求,向全县干部群众给予关怀、鼓劲加油,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榆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全县上下要把贯彻落实讲话指示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用心感悟深切关怀、用心体悟实干导向、用心领会调研精神,真正把要求转化为奋斗目标,把关怀转化为实干的动力,奋发有为、久久为功,切实推动调研指示精神在榆中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胡昌升调研提出的“八个再加力”要求,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加快县域经济破题求进。要在特色农业上提品质延链条,在工业经济上促转型创增量,在服务业上优政策促融合,推动县域产业发展求突破;要以更新理念招引重大项目,以更优平台促进项目集聚,以更高标准推动项目落地,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求突破;要在区域协同上建机制,城市建设上提速度,乡村振兴上善布局,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求突破;要紧盯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等发展困境,推动解决各项短板弱项上求突破;要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管党治党求突破;要将团结奋斗作为基础和关键,用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当前经济工作、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作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