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京东科技将在榆中生态创新城打造西北云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2:30 来源:

在全省“四强行动”的指引下,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努力招大商、引强商,近日邀请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数科”)、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科技”)、深圳稻盛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稻盛云”)负责人走进兰发集团实地考察调研,并围绕深化“央地合作”模式、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助力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兰发集团已与华润数科共同出资成立了华润数字科技(兰州)有限公司,并已成功签回订单1.1亿元。华润数科总经理董坤磊介绍,华润数科是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此次与兰发集团的合作中,将瞄准数字城市、国企数字化转型,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绿色低碳等产业领域,发展成为数字城市和国企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综合服务商。

京东科技副总裁许小剑表示,作为科技创新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的数智化企业,将凭借对供应链的深刻理解和行业洞察,联手华润数科,参与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我们还计划以此为平台,打造西北云仓中心,推动西部物流产业快速发展。”下一步,兰发集团将与合作企业携手共进,推动更多的特色项目、优质项目开花结果,实现互利共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通讯员 刘倩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