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省2023年“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榆中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8:19 来源:

3月15日上午,以“提质强农护农,助力春管春耕”为主题的2023年甘肃省“农机3·15”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榆中县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317163353.jpg

本次活动由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牵头组织,以省市县联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全省统一活动主题、统一活动时间、统一活动标志、共享活动宣传资料,并将活动向基层延伸。活动要求全省各市(州)县(区)农机部门紧紧围绕当前春管春耕工作和全省“春季农资打假护农百日行动”,结合农机质量监管、农机安全生产、农机消费维权、粮食增产减损等政策,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创新形式,大力开展政策宣传和农机化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倡议全省农机生产、销售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共同营造公平、诚信、阳光的行业氛围,构建积极创新、诚实守信的发展环境,为加快推进甘肃省农机装备补短板强弱项和农业机械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3年全国“农机3·15”活动倡议书》,农机销售企业和农机合作社代表宣读并签订了《质量服务承诺书》。活动现场,同时举办新型农机展示活动,展示新机具100多台(套);设置了“农机3·15”活动宣传咨询服务台,发放《2023年全国“农机3·15”活动倡议书》《农机质量投诉服务指南》《农机购机指南》、“农机质量投诉服务卡”和安全生产、农机新技术、正确购机用机等宣传资料5000多册(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