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关于征求《榆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工作方案》《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实施管理的通知》等部署要求,《榆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4月10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榆中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zyuzhong.gov.cn/)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环城西路县自然资源局702室(请在信封上标注“榆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YZXGHJ@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榆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传    真:0931-5221846

咨询电话:0931-5609958

附件:榆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