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五会合一”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5:37 来源:

2月28日,榆中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基层党建攻坚年”推进会暨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宗福、韩悌勇、刘立军、靳征、周玲、许先文、廖世忠、段志奇、王廷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116323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宣传、统战、政法、基层党建工作相关精神,通报了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县政法、宣传、“基层党建攻坚年”、统战等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凝心聚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推动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扣重点狠抓落实,以“三抓三促”助推一季度开门红。抓实学习研讨解决思想认识“僵化”的问题,放下包袱解决工作推进“畏惧”的问题,狠抓落实解决工作执行“无力”的问题。要发挥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特别是“一把手”这个“关键中的关键”。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新部署、新要求,尤其是承担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经济指标的牵头部门,更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各项指标进位争先。要全力打造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职责使命,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讲好榆中故事、展示榆中形象。要发挥优势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强合力。要将统一战线人才、智力、人脉优势转化为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优势。开展各类助企纾困行动,畅通政企协商渠道,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全面提升政法工作质效,深入排查化解民生领域问题,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问题,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深化行业治理,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