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16:45:5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08163226.jpg

2月7日,榆中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活动在健身广场举行。122家企业携岗位进场招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入场应聘。

本次活动由中共榆中县委、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天津市宁河区人社局、榆中县委统战部、榆中县人社局承办。活动搭建就业双选平台,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用工服务,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线下的求职者热情高涨纷纷到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在线直播带岗的直播间里同样人气火爆。122家用工企业主要涉及房产、金融、农业、建筑、制造业、公共卫生、医疗、商贸、文化旅游、仓储和邮政、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教育等行业。

 本次招聘活动现场设立了现场招聘区和政策咨询区,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提供一对一洽谈的同时,采取派发宣传彩页和政策互动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求职者宣传就业失业登记、参保续保、职业培训、就业援助、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劳动维权等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求职者掌握和运用政策,引导城乡劳动力增强就业自信心,积极参加培训,提升自身素质,实现创业就业。

 即日起至2月9日,招聘活动将继续在甘草店镇东村文化广场、卧龙川工业园区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可以前往参加招聘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